您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动态

抗击疫情,共倡远程协同办公—移动工作软件精细化管理系统

时间:2020-02-14    来源:本网    点击:0

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的背景下,在家办公不再是一项特权,而是一项必要措施。为了继续避免人群聚集,许多公司都采用了在家远程办公的工作方式。


1.png

随着各行各业企业数字化程度的提高,远程办公会成为一大趋势。针对此次疫情带来的办公需求,精细化管理系统重量级OA功能,并具有12项办公功能大模块,大大提升办公效率,让工作一步到位。目前已上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,为所有学校、企业、政府等提供多个版本,为企事业单位远程办公提供了支持和服务,我们将充分发挥大数据、云计算等技术优势,为您提供成熟的「远程云办公」解决方案,助力企业快速搭建智能联络中心,帮助您和员工、客户时刻保持沟通,提高远程办公效率!

2.png

精细化管理系统是一款集PC与移动端相结合,扁平化设计美观优雅,个性化设计的内部沟通与OA工作台的办公软件,可自定义顶部菜单,工作随时办,用起来方便、快捷、简单、愉悦,让沟通办公两不误。

精细化管理系统致力于审批流程管理、流程管控等,实现企事业单位工作流程智能化、办公信息化,提升个人工作效率和减低组织管理成本。让IM融入OA,边协作边沟通。精细化管理系统内嵌IM即时通讯,组织架构清晰,支持内外网多端同步沟通,移动性强,具有发送文字、图片、表情、语音聊天,文件传输、截图、语音通话不限分钟,不限次数,后期将推出群组会议语音通话等各项通讯功能。

3.png

疫情当前,国家鼓励广大企业员工在家远程办公,作为网上办公软件企业,与全国企事业单位同舟共济,愿以成本价向企业单位提供协众协同办公软件,为企业远程办公贡献一份力量,助力企业更好更快的复工生产,声援湖北,湖北省内企事业单位的更可享受多项津贴补助,让我们众志成城,一起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

一键启动员工健康打卡机制

防疫期间,健康为先
每日打卡,共克时艰
中国加油!湖北加油!


4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