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动态

【抗击疫情,在家学习】企业云智库移动学习培训管理平台免费使用

时间:2020-02-14    来源:本网    点击:0

企业云智库学习平台是一套saas企业培训系统完美支持移动学习、微信学习。非常时期,助你“在家充电”,不好的总会过去,要学的仍将继续。根据企业的业务特征,整合行业课程、业务流程、学习要求等搭建一款属于自己的移动学习+培训管理平台。


企业云智库学习平台基于大数据、云计算等领先技术的智慧移动应用,为用户提供具有显性效益的企业在线学习平台、知识生态运营平台、人力资本运营解决方案,提升中国企事业、公共组织的绩效水平。帮助客户提升人力资本价值和绩效水平,帮助用户提升工作能力、工作效率和学习和工作意愿度。并深入组织业务场景,为组织持续地提升员工能力和胜任力;建立知识生态运营平台,持续强化企业核心能力;通过人力资本运营平台,为组织提供工作能力、工作效率、学习和工作意愿度一体化提升,从而提升员工绩效水平的解决方案和服务。


1.png


企业云智库学习平台拥有全面丰富的功能,能够体系化协助企业实现从学习—业务—绩效提升的闭环。主要功能有:

一、企业学习中心

兼顾员工自主学习和企业指派学习两部分需求,一方面能让企业有效、高效落地企业新员工快速胜任、人才培养体系等应用场景;另一方面兼顾员工个人自主发展需要,提供丰富、高质量的课程体系,帮助员工实现自主学习,成长发展。并支持设置不同部门权限,更利于企业管理。

二、考试测评

功能全面且完善的移动考试功能,拥有:课程考试、能力验收考试、严肃考试、证书考试、晋升考试等各种模式,帮助企业保障员工学习效果,并按需实施企业员工各种能力认证,给予员工一个透明的发展空间。

三、社区问答

社区问答不只是企业的一个社交广场,通过#话题、爬楼等社交化交流讨论功能,更成为企业员工非正式学习、专项话题讨论的策源地,让同事不仅承担起企业文化氛围提升的广场,也成为员工针对业务问题头脑风暴的空间。

四、培训运营

数据级字段权限、集团级系统架构、培训计划(教学计划),可以让企业轻松运营企业大学平台。且管理权限分级可高效协同职能部门、分公司、子公司等业务单位一起运营学习平台,使得企业大学与实际业务深度结合起来。

五、培训计划

真正贯彻、落实培训计划的学习路线图,让企业轻松落地各个岗位的培训目标,并让员工一目了然了解自己岗位应具备的技能,以及进阶路线。

六、资源管理

对企业讲师、知识、课程、证书等企业能力资源进行高效管理,可以让企业便捷性查询、跟踪、分析企业目前的各种资源。

七、公众账号

类似于微信公众号的公众账号体系,让每一个知识输出部门,都能够便捷地分享自身的知识、业务规范,以及业务通知、规范,便捷地实现了培训就是业务宣贯的理念。

八、数据运营

从APP、微信、pc使用行为,到学习任务完成情况、考试情况、胜任情况,均有相应的大数据沉淀、分析,帮助企业随时掌握企业培训效果分析、人才储备。

 

企业云智库学习平台面向企业的移动学习、培训管理和培训资源对接的云平台,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企业培训平台服务。主要分为学员端和管理端两个大模块来架构整个平台。


     学员端


课程学习:学员可以进行反复学习,在学习结束后可以对课程与讲师发表评论并打分

考试测评:学员可以使用移动端参加测评,不受地域限制,并能及时知晓成绩

活动任务:学员可以通过云智库APP、微信公众 号及时接收企业的培训和考试信息

社区互动:学员可以任意发起话题形成讨论圈子,或者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,与同事互动

知识分享:学员通过“转发课程”功能,可以轻松转发各类课程到自己的企业组织中

学习轨迹:学员可以快速查看学习时长、测评合格率等,一步步见证自己的成长


图片2.png


管理端


员工管理:支撑批量添加员工,支持自定义员工的标签等

课程上传:兼容视频、PPT、PDF、H5等各类课件格式

添加考试:支持多题型添加、支持自定义分数和考试时间

消息推送:通过管理后台轻松选择培训的推送人员范围

统计管理:可通过部门、员工等多个维度的数据衡量培训结果


图片3.png


专业打造亮点

支持移动学习随时随地培训

针对性强可分部门进行培训

碎片化学习缓解工学矛盾

培训成本低课程可以反复学习

统计员工学习数据了解员工学习进度

提升业务技能绩效解决培训落地问题

 

特色与优势

一、更互联网化、人性化的交互体系

基于人性化理念,全新一代的UI交互体系,有别于一般传统企业级应用僵硬的UI风格,在满足企业需求的前提下,完全遵循面向C端的设计风格、人机交互。目的其一增强使用者的观感,让他们更喜欢使用,其二是提升员工效率。比如我们的信息流的信息呈现和交互体系,就是完全创新,并且极其高效的人机交互创新。

二、独创意愿运营系统

帮助企业轻而易举提升活跃率,让员工主动学习、爱上学习。高活跃率保障了企业培训计划、项目的落地实施,并保障了企业培训效果。

三、企业级管理系统

企业云智库学习平台已经不再局限于培训部门应用,升级成为一个企业级管理系统。这不仅意味着,它可以是由培训部门主导,多部门协作的一个企业知识、培训、业务宣贯等管理系统,让业务部门深入参与进来,大幅度提升培训的有效性。同时一个真正的企业级管理系统,才可以管理到企业重要的,对业务帮助巨大的人力资本、能力资源,从而在企业内部由一个工具性平台,上升为一个核心业务系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