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动态

【抗击疫情,在家办公】企业服务邦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

时间:2020-02-14    来源:本网    点击:0

春节假期结束,很多人陆续返回工作岗位。非常时期,疫情防控需要尽量减少人员流动;另一方面,很多单位又需要开展工作。为兼顾两方面需求,很多单位允许、鼓励员工在家办公。

 

企业服务邦成功整合了互联网与传统企业服务行业的资源与优势,致力于发现和传播各类好企业,好产品,好服务,帮企业找服务,找产品、帮机构招商,找市场机会,创建公平、公正、透明的第三方撮合交易平台。向会员企业提供:咨询服务、产品试用、客户考察、产品对比分析、成单支付和企业资讯等一站式的专业企业服务。

 

企业服务邦通过商业模式创新,分别为企业解决“找企业难、获客成本高”的痛点,为企业家解决“找服务难、决策成本高”的痛点。企业服务邦倡导按成交付费的商业模式,大大降低了企业机构的获客成本和风险,引领中国企业服务市场良性发展。企业服务邦为服务中介行业打造“线上撮合、线下考察成单交费”的O2O模式,该模式非常符合用户习惯,在为用户提供便利的同时,使供需双方沟通透彻、交易放心。

1.pn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企业服务邦-服务项目:创业咨询、项目评估、工位出租、公司注册、代理记账、地址挂靠、LOGO设计、VI设计、商标注册、专利申请、资质许可、体系认证、网站建设、SEO推广、视频拍摄、公司转让、公司注销等。


企业服务邦服务优势:

a)     摒弃层层转包实现供需双方顺畅沟通

b)    联系实际场景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

c)     整合海量资源提供专业有效企业服务

d)    保持客户追踪建立和谐亲密合作关系

e)     投诉邦第三方协调帮你解决后顾之忧


企业服务邦本着“相互尊重、理解包容、资源共享、合作共赢”的运营理念,为创业者与服务商搭建一个信息畅通的桥梁!欢迎全国各地级市财税企业免费加盟入驻企业服务邦平台,入驻企业服务邦5大理由:

低投入高回报:按产品付费,低基础服务费。

专业顾问服务:享专业顾问,一对一服务。

匹配精准流量:精准定位用户,匹配大量客户。

强势整合推广:强势整合各种,宣传推广渠道。

后台系统先进:系统简单易用,便捷高效管理。

 

2.png